Translate

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[Daily]原地

結束了虛與委蛇爭執碰撞的聆聽
想念你半開玩笑的話語
迎面撞上的卻是已讀不回應
以為探清了你的底卻什麼也看不清
站在原地的終究是我自己

披著毯子裸露肌膚冰凍地隱隱作痛
空蕩房間鍵盤回聲嘲笑著自作多情
耳邊循環的情歌不是我的歌你也不是你
鍵入又刪除的文字依舊發不出去
有些話需要的是一百分的勇氣
擁有的卻只有五十九分的希冀

期待螢幕上的方格彈跳提醒等到的卻總不是你
佔滿畫面的垃圾訊息不轉會死的未讀訊息種種考驗我的耐心
說好了要一直往前走等我們都煥然一新
在那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再相遇
我可能不是那個我你也不會再是那個你

時間從我們身邊偷走了什麼
在心裡留下甜蜜微笑與傷痕
害怕聽到你的選擇是她不是我
站在原地的我依然寂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